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公司年会穿什么 年会晚礼服款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8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年末,很多公司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年会的事情了,对于一年一度的这个大会,大家都非常重视,而且在年会当天很多公司会要求以正装亮相,男的必须是西装,女的要穿礼服,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展现自己平常不为人知的一面,更是“小丑鸭”翻身的好机会,今天为大家带来两款唯姬晨的礼服系列,有了它绝对能让你的出场一鸣惊人。

第一款是一条无袖露肩长裙,高雅的灰白色,将你的优雅女人味提升到极致,领部是透视的蕾丝拼接,融入精细的刺绣工艺,精美绝伦。裙子采用的是舒适柔软、亲肤感极强的雪纺面料,高腰收腰设计,更好的凸显穿着者的曲线和高挑身材,腰部以下则采用百褶工艺,提升裙子的垂坠感和层次感,搭配亮银的鱼嘴高跟鞋,脚踝若隐若现,优雅、性感。

第二款是抹胸长裙,抹胸应该说是礼服裙中最常见的款式了,对于上围丰满的女性来说这也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将你的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唯姬晨的这款黑色礼服裙,采用了网纱、优质色丁布面料和精美点钻相结合的制作工艺,呈现出一种低调的轻奢感,同样的高腰、收腰设计兼顾了更多人的穿着需求,小个子也可以穿出高挑身材,黑色的高跟鞋和手拿包兼顾了整体造型的和谐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