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腰带外套穿出小蛮腰 系带收腰外套款式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8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担心臃肿无形,那就为自己买一件系带收腰外套吧,一条腰带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优雅时髦,更为整体搭配画龙点睛。丽登雅时尚女装,含蓄而大气,别致而不琐碎,线条流畅自然;采用多种现代而科学的剪裁方法,巧妙地融入时尚元素;让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带来一分潇洒、一份轻松、一份时尚。在今年秋冬丽登雅也推出多款系带收腰外套,让女性在冬季依旧拥有苗条曲线。 

羽绒服在以往都是臃肿无形的代表,不过丽登雅女装打破常规,让羽绒服也能拥有时尚型格魅力。图中玫红色羽绒服,浪漫甜美色彩醉人心田,奢华高贵大毛领掩盖虎背熊腰,交叉式门襟与众不同,不规则下摆更是个性十足,一条黑色腰带加入更是凸显腰部曲线,冬季也能拥有苗条身材,玫红与深黑的撞色擦出时髦火花。 

卡其色往往让人想起风衣,不过在大冬天穿风衣未免有点太过牵强,那就不如尝试着卡其色呢大衣吧,它有着风衣的干练时髦,又有着毛呢的温软保暖,简约大方圆领让你随意搭配,肩部不对称毛领更加独特,侧边门襟设计与众不同更显瘦,搭配一条宽腰带,瞬间收腰让休闲款大衣化身时尚款,修身干练更精致。

一条腰带可以将一件大衣搭配成不同风格,腰带不仅可以拉长身形也可以作为点睛之作,系带大衣更可结合大衣与腰带演绎出更具美感的风格搭配。如图中这款大红色呢大衣,大气翻领在毛领融入下霸气十足,奢华逼人,时尚甜美裙下摆,宛若花仙子般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甜美,腰带的融入更加收腰打造A字廓形,同时提高精气神更具青春活力。

除了以上三款系带收腰外套,丽登雅在这里也为大家介绍系蝴蝶结腰带的方法:腰带两边,一边长些一边短些,一般系在前面的腰带都弄斜的比较美观;取较长那边交叉叠在较短那边上面 ,把较长的往上穿,再拉出来,如同打了个松结;接着把较短的那边重叠对折;把较长那边从较短那边,由上往下再交叉叠在较短那边的后面,把尾巴塞进重叠对折的较短那边后面,塞进去后,往另一头拉出一部分来。最后把蝴蝶结整理好,腰带蝴蝶结就完成了。有了蝴蝶结腰带的系法,就更加能够为你的外套增添不同风情啦。

关健词:秋冬新款外套 外套
下一篇:百搭连衣裙 让你女人味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