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纽方女装荣誉亮相虎门第19届国际服装交易会T台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6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第十九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于2014年11月7日在服装名城虎门揭开神秘面纱,这是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历经18岁成人礼后的全新蜕变,待容光焕发后翩翩而来,这是一次完美的转身,经过历练和沉淀后,再一次踏上了升级之路。很荣幸的是新加坡NEWFOUND纽方女装此次被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盛情邀请,将出席本次时装T台展,一展纽方的优雅身姿。有需要现场参观的客户朋友请与本人联系13412270816 谭先生;参展时间:2014年11月7日

虎门人民将以最热情的姿态,最真诚的情怀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商客莅临指导。我们感谢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文汇报》、《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纺织服装周刊》、《香港商报》、新浪网、中国服装网、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等近百家媒体和单位对本届服交会的关怀、厚爱和全力支持。

新加坡NEWFOUND纽方女装也在此盛情邀请广大客户倾情莅临,一同鉴赏这次宏伟的盛宴,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