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 性情九分牛仔裤 最爱脚踝那抹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4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穿了5天的职业装后,周末想要回归轻松、自然、休闲的装束,你一定会对牛仔裤青睐有加。这样美美的秋季,九分牛仔裤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够轻松达到显瘦效果,更重要的是露出的几寸脚踝显得皮肤白皙健康,带出一丝小小的性感,绝对是衣橱里的心机单品。 

基本款牛仔裤,通过裁剪来体现腿部的曲线的优美,非常适合腿长且直的女性,口袋处的压花工艺处理增加款式的个性气息;上身搭配男朋友式外套,尽显女性的柔弱美。

牛仔裤T1431NK02,基本版型的牛仔裤,修身的剪裁凸显女性线条美感,口袋处压花工艺处理,增加款式个性的气息。 

不同颜色的碰撞加上洗水磨烂工艺,丰富了视觉效果,利用裤型达到修身效果,少了紧身版型的束缚,多了一分自在感;上身全黑单品搭配使得整体形象更为沉闷,仅依靠T恤的大幅灰白印花来打破僵局,潮味十足但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尝试。

牛仔裤T1431NK05: 裤型修身牛仔裤,两种不同颜色相撞,加上洗水磨烂的工艺,不仅起到修身作用,还增加丰富视觉效果。后袋的绣花设计,让整条裤子精致且价值感强。 

小掉档九分裤,巧妙遮住多余赘肉,前幅磨烂处以lace托底,配合富有烂漫气息的粉色西装,率性牛仔风情混杂一丝女性的柔美。

牛仔裤T1441NK03:小掉档九分裤版型设计,巧妙的遮住多余的赘肉,裤管往下收,小脚裤更显腿长,前幅磨烂处以lace托底,凸显女性柔美。 

棉质牛仔布面料,柔软贴身,依然是利用剪裁来勾勒腿部曲线,波点羽绒服削弱裸露脚踝的性感,从另一面凸显九分裤的俏皮活波,不再一味强调牛仔的帅气洒脱,反而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清新感。

T1441NK04:立体合身的剪裁,勾勒修身曲线,棉质牛仔布面料,柔软贴身。

更多AITU单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