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 ——与追逐梦想者同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7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汉天集团旗下MARLOCA品牌迎来创立八周年盛典;贰千玖百多个日夜耕耘,迎来了国内市场第658间品牌形象店的盛大开幕;这是MARLOCA品牌始终坚持“诚信赢市场,品质创名牌”经营理念的成就;也是历经多年市场锤练,品牌价值一路上扬,知名度与日俱增的最佳诠释;更是所有汉天人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鉴证! 

蔓露卡

中国城镇化的持续推进,极大的加速了国内广大农村人口向城市居民的转变,人口的激增和城市化的跃进,将使得中国市场的财富和消费量级获得爆发式增长!可以预见,未来十年必将是国内服装产业高速发展的又一黄金十年! 

MARLOCA ——与追逐梦想者同行

应时而动,顺势而为!在这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汉天集团管理团队慧眼独具、高瞻远瞩,为MARLOCA品牌量身制定了全面布局国内市场的发展战略:以品牌北上,设立郑州分公司为战略的第一步,辐射整个中部地区,计划到2014年底于三四线城市新增形象店面300间;到2017年,专卖店总数将达到1500间,基本覆盖国内各区域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规模效应;与经销商共同分享中国城镇化运动释放的时代红利!今年也将是MARLOCA品牌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的不平凡的一年! 

MARLOCA ——与追逐梦想者同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更是给有胆略的人,携手MARLOCA,携手财富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