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UBO木帛】裸色系——藏与露之间的优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3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木帛

【MUBO木帛】裸色系——藏与露之间的优雅

常有人问优雅是什么?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因为优雅所涵盖内容的确宽泛,但我觉得,优雅是一个人带给他人的某种特有的氛围。做一名优雅的女人,淡如茶,清如泉,娴如兰,质如玉。

当奥黛丽·赫本端坐在罗马共和国广场俏皮地吃着冰淇淋,当张曼玉身着紧贴身体的旗袍走下香港狭窄的巷道满腹心事地伫立在馄饨摊旁,没有人怀疑她们是优雅的存在。不过我们可以试想将画中人逐一调换的结果,不用多说,这种美好的氛围就像梦境初醒一样破灭。确实,恐怕我们常人很难接近优雅的实质,但是裸色的色彩视觉可以让你感受到色彩魅力下的优雅。裸色——藏与露之间的感性色彩。

在世界美的境遇中,裸色是一抹隐秘又华美的色彩,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它对人的吸引在隐约恍惚的透视中营造丰盈的视觉质感。这种令人恍惚的欲盖弥彰使得无数人为其迷醉,甚至抛弃那些显著的暴露感。在东方人衣着的视野里,“藏”与“露”是两剂性感良药的必备配方,所有女人身体的秘密都在藏露之间。而驾驭这柔情万种,需要用裸色去诠释。

无论是锋芒毕露,还是藏而不露,只要在藏与露之间寻找到色彩的平衡点,你就能完美演绎裸色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