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蕾朵姆女人的纯真日记 秋季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7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当又一年的秋天再次缓缓而来,那些洋溢着幸福与纯真的脸庞,眨眼间跌进了时光的梦里,一切美好的回忆,都被嵌进了旧时光里,成为了那一页的故事,是记忆就终究会被我们淡忘,你是否想要重拾那段时光,重新流淌?

或许我们真的会在许多年后的某一天,坐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下,看着天空中飞过的小鸟,流出幸福的泪水,因为我们纯真依旧。

舒朗-showlong

休闲风的针织衫版型宽松,松散且肌理感强的大肚纱线给人解脱随性感,袖口处的小石头装饰个性又自然。内搭花型衬衫简约大气,下搭前开叉直筒型半裙清新自然,整体搭配呈现复古自然风,是您秋季外出和约会的完美选择。

珂蕾朵姆女人的纯真日记 秋季服装搭配

左:运动系列呼应了今秋“放松身体”的设计理念,亚麻更是锦上添花。外搭柔软透气的毛巾面料休闲运动开衫,下搭膝处内侧捏褶休闲裤,更增添了休闲舒适韵味。

右:简约套头衫刺绣logo标志,精致且富有代表性,加上细致的包边设计休闲随意、使美衣平静中有看点。配上浅灰色运动裤,舒适随意。微风拂过,背上行囊,踏过洒落一地的秋叶,沉浸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

珂蕾朵姆女人的纯真日记 秋季服装搭配

左:大衣毛边门襟的设计看起来更加随意洒脱,H版型休闲包容性强。配上一款针织脖套,干净的黄色调亮整套搭配,更加富有韵味。
右:暖暖的黄色大肚纱线让开衫赚足了眼球,不仅御寒更演绎时尚大气范,内搭白色底花型衬衫与灰色长款背心更是复古休闲。今秋陪着家人一起靓丽出行吧。 

珂蕾朵姆女人的纯真日记 秋季服装搭配

简单廓形长款直身裙修饰身材,让您穿着时尚不单调,外搭慵懒感的一款长款针织衫或披肩式围巾看似简单随性,散发出一种女人味的感觉同时还营造出浪漫怀旧的氛围。

——小珂提示——

以上产品为珂蕾朵姆2014年秋季新品,现已全国面市,欢迎光临各门店,漫步田园,体味慢生慢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