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2014秋冬新款 摩登&奢华彰显女王风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LOCA蔓露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高贵、知性、时尚与执着的灵魂。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蔓露卡

内心浪漫的人,总会觉得在某个地方会有另一个自己;或摩登时尚、或缤纷绚丽令无数人心生向往。生活中,我们走在停停,也许正是为了到达远方,去邂逅那一个人。MARLOCA蔓露卡设计师运用多角度的唯美线条一改传统的单调,诠释摩登时代的女王风范。

蔓露卡2014秋冬新款  摩登&奢华彰显女王风范

印象奢美如艺术品般的建筑,古典、优雅,又似一副浓郁的油漆彩画;一条条小河宛如海蓝色的缎带缠绕着那一望无际的墨绿色田野,远处一座座经典神秘的城堡构成了一副极致奢美的古典画卷;带有欧美韵味的细节设计诠释着,“MARLOCA蔓露卡”品牌女装持有的奢美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