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播报】美之藤2015春夏新品鉴赏会:优雅绽放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1 12: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舒朗集团旗下时尚优雅品牌美之藤2015春夏新品鉴赏会于近日华美启幕,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与中方研发团队携手打造的富含春天绽放感和时尚美感的新一季,让美之藤优雅小女人更加充满时尚潮流韵味。

舒朗-showlong

鉴赏会上,来自意大利的美之藤首席设计师Gabrielle带来国际时尚都市米兰的流行趋势与最新时尚资讯,从国际上极富设计感、最前沿、非常高端的流行点整合转化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和审美的企划,巧妙地运用到了2015年美之藤春夏时装的研发中,让2015春夏新品更具形象感和强烈的视觉感。

【微播报】美之藤2015春夏新品鉴赏会:优雅绽放

2015春夏美之藤运用大面积的手绘印花和色块的碰撞、强烈的色彩碰撞彰显时尚感和女性的优雅,加入适度的珠钻、印花、蕾丝等女性化元素,去掉硬朗的线条,更显精致柔和,艺术印花的添加,与美之藤的风格融为一体。肌理面料、精致蕾丝与刺绣欧根纱相结合设计感强,极致剪裁洋溢着优雅气质,晕染花纹视觉效果丰富,随着复古风潮的来临高腰裙再次流行,小香风、赫本风潮也再次袭来,同时意大利设计师为美之藤手绘定制了独一无二的印花,图案复古中透出浪漫气息。

【微播报】美之藤2015春夏新品鉴赏会:优雅绽放

美之藤盛邀来自全国的买手精英们前来鉴赏和评定,现场与设计师、版师等进行交流。精英们纷纷表示2015年美之藤的春夏产品让他们眼前一亮,增加了更多元化的女性元素,细节之处体现出中外设计师的用心与专注,把品牌优雅的内在通过精妙的设计手法不断的显现出来,带给他们更加强烈的华丽优雅小女人的印象,相信2015春夏的市场将是一个充满希望而又丰收的季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