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女装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启航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7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飞逝,都市的快步伐总是在跟随潮流的服装发展而前进,东莞泰利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女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8.19日在誉为全国时尚女装之都的东莞市虎门镇丰泰花园酒店震撼开启!全国各大新闻媒体都一直关注着这场女装界的视觉盛宴,届时到场媒体有央视、广东卫视、南方电视台、新浪、腾讯、搜狐、易网、凤凰网、南方都市报、新快报、时尚芭莎、瑞丽、昕薇等等。

N.Perfect combination来源于英国,隶属于泰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姊妹文化的时尚女装品牌,崇尚亲密、分享的艺术精神,新品一经上市受到广泛时尚女性的狂热追捧,成为闺蜜间寓情达意的最佳礼品。

N.Perfect combination以世界领先的时尚文化和设计理念为指导,每一季的系列新品灵感来源于Young和Naomi Miller世界各地的采风,她们将采集到的灵感与闺蜜间昔日相处的感受相结合,打造成极具Bestie文化的成衣。

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品牌目标消费群定位在:时尚,优雅,自信的“轻熟女性”。

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品牌致力于打造让一切爱美的女性“穿得体面,且花钱不多”简单来说就是让消费者可以花费不到顶级品牌十分之一的价格享受到顶级品牌的设计。我们致力于打造“平民化的世界品牌。”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着装体验,通过色彩来彰显您的个性,表达您的心情与生活态度!我们盛情邀请您来观赏这一场全3D的视觉盛宴!

泰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2014年一季度、二季度共盈利超过两千万,为了回馈全国热爱和信任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女装的新老客户,届时凡受邀参加此次盛会的嘉宾,都会收到完美组合女装送出的三重神秘大礼!每份大礼都能换得泰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真金白银的实惠!

联系人:朱德和

电话:13652616118

免费热线:4008546168

官网:www.npc2000.com

邮箱:OD@npc2000.com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口泰利工业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