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裙好看还是短裙好看 唯简时装连衣裙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0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1926年经济学家George Taylor提出“裙长理论”(Hemline Theory)来形象解析关于“女人的裙子越短,经济越景气”的论证。我们无法像经济学家那样去阐述“裙长反映经济”是否成立,但社会的动脉无疑会映射于时尚之中,而裙子也一直都是时尚潮流永远不便的主角。的演变也自然同时代息息相关,仅仅是关于裙子的长短就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讲。“ONLY SIMPLE唯简”时装夏季连衣裙,不同长度的裙子,打造同样动人的女性。

唯简-ONLYSIMPLE

兰花紫作为2014春夏流行色系之一,唯简时装自然也不会错过,淡淡的兰花紫显露优雅与温婉气质,简约圆领尽显性感锁骨,下身镂空雕花裙摆是裙子特色所在,与丰富多彩内里相映衬更显艺术。片状拼接裙摆更是掩盖苹果臀,塑造好身材。

长裙好看还是短裙好看 唯简时装连衣裙推荐

且不说连衣裙的长度与时代的发展有没有关系,只知道现如今不管长裙还是短裙,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都是最好的。唯简时装这款吊带长裙,是耍性感的必备单品,裙身以各种动物纹路印花组合,既彰显野性同时又能打造独一无二的摩登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