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瑞丽•玳莎春季学院] DI SETA魅力格纹主义傲春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6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永远的时尚偶像,赫本的形象装扮一直是爱美女性们乐此不疲的谈资与话题。今年恰逢赫本逝世20周年,影视圈、娱乐圈和时尚圈无一例外的又迎来一场追忆女神的热潮。

作为赫本的忠实粉丝,我们吃惊的发现:今时今日时尚界大热的几何格纹图案,早在几十年前就将“坚强”与“柔美”相结合,成为一种优雅的品格,在赫本身上完美展现。

想拥有赫本式的高贵优雅?想成为赫本式的优雅品格女人?从格纹的时装搭配开始,瑞丽•玳莎春季学院,DI SETA今春将为您揭秘ITALY格纹主义的传奇魅力。

格纹主义的文化魅力:

玳莎-DISETA

人性主义+几何格纹=光彩闪耀的时装哲学

早在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就把人体看做是最美的,无限崇尚人性主义。同时,人体双手伸平,双腿直立形成的方,与双手上举,双腿张开形成的圆这两种基本的几何图形被建筑界认为是最美的,大量的建筑上采用。

而今,这些具有人性主义美的几何建筑图形被应用在ITALY时装上,将女性柔美的外表与坚强的内心充分交融,由内而外散发出现代都市新女性的独特品味与型格魅力。数百年的文化积淀,得以造就的时装哲学,在此刻,光彩闪耀。

[瑞丽•玳莎春季学院] DI SETA魅力格纹主义傲春来袭

格纹主义的历史魅力:

女性的柔+几何的刚=魅力永存的优雅品格女人

曾几何时,格纹一直是英伦风形象的代表,除了担当英伦时尚潮流符号的角色,更是承担了描摹英国历史、传承英伦文化的重任。而如今,格纹的触角扩展到了整个时尚界,意大利作为世界时尚界的发祥地之一,更是对格纹做了重新的演绎,以对人性的无限崇拜为蓝本,以方方正正的小格为基础,塑造精致优雅的格纹形象,彻底打破了原来的“格”局。

“几何图案的格纹——是在女人温柔如水的画布上,书写坚强的线条,这是女人的一种‘优雅的型格’,是一种带有骄傲、坚持和独丽的象征,亦是精致优雅女人的极致体现”,一位知名时装设计师如是说,“做优雅品‘格’女人,从格纹的时装搭配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