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格莱尔内衣向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0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爆竹声声响起中,我们迎来了的2013年。在此新年佳节之际,向一贯关心、支持美格莱尔公司发展的各省市代理商朋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向美格莱尔公司全体员工和家属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美格莱尔

2013年,是我们公司稳步发展的一年,是美格莱尔内衣非比寻常的一年,在国际金融危机阴影和国内内衣行业竞争的双重压力下,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在全体市场营销人员的努力下,我们顺利的突破了原预定的目标。我们成功的完成了2013年初设定的全年计划。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辛勤劳作的员工及各省市代理商朋友的高度配合,在这里,向大家说声辛苦了。

新的一年点燃新的希望,新的形势赋予新的使命,新的起点力争新的跨越。让我们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美格莱尔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