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美格莱尔内衣 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2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人们都向往欧洲宫廷风,流行于现代时尚之风格,奢华、性感而浪漫。

在中法文化年的推动下,美格莱尔将美丽与梦想一起带到这方同样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国度——中国,并在东方文化的滋养下,美丽处处绽放。现在,只要你加盟美格莱尔,就能完成你的梦想。

美格莱尔

加盟美格莱尔的八大理由
1、独特风格 款式经典
美格莱尔——中国高端品牌,融合西方经典美学与东方内在美的完美结合,高贵、优雅;无所不在展现着女性独特的魅力!
2、低门槛 零风险
保证金减免机制,坐拥高雅品牌商家;零风险,小投资,大回报。
3、保姆式 促双赢
公司统一策划和管理,确保合理的零售利润和充足的货源,统一供货价格,实行严格的圈保护,降低专卖店投资风险,避免恶性竞争,让你的梦想不再只是海市蜃楼!
4、高贵品质 性价超值
引领时尚内衣流行趋势,铸就都市经典气质,钻石品质牵手大众价位,让您轻松坐拥四季商机!

加盟美格莱尔内衣  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5、形象支持 盛装品牌
公司长期免费提供形象喷画和门面招牌支持,装点卖场,异彩缤纷,彰显无限的魅力!
6、贴心相随 全程服务
科学选址、专业培训、全套VI、统一店面形象、完善的退换货机制,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投资无后顾之忧。
7、巨资广告 强势传播
专业的品牌运作,全方位的市场推广,加以巨资的全国权威性媒体的广告投放,使品牌不断升值,有助于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品牌效益。
8、诚挚邀您 共创辉煌
我们的实力让你赢在起跑线上,加以您的努力,将成就您的辉煌!

关健词:高端品牌 内衣
下一篇:时尚不同样 康璐妮内衣给你多元化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