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革命阿珍妮与您共同创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个性、独立、自我,寒冷的秋冬正在来袭,是时候进行一场时尚革命了!阿珍妮女装秋冬新品,以独具创意的时尚产品为武器,以最具改变性的搭配为武装,把都市的丽人们装扮得亮丽鲜明、个性十足而富有魅力,刻画出自信而时尚的新时代女性,展开最华丽的反击,成就最完美的自己,尽情享受一个人的精彩。

阿珍妮女装传递优雅个性的时尚理念;塑造出从容而不失柔美、知性而不失细腻的现代都市女性。她是时尚前沿的代表,她是女性性感的代言人,她是优雅女人的最爱,同时,她更是加盟商最爱的品牌!

阿珍妮女装的目标消费者优雅、知性追求质感生活决不随波逐流。她们永远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清楚自己的选择,也知道自己的选择;她们恬淡不适张扬,含蓄却又特立独行;她们不但欣赏艺术更向往艺术化的生活方式:经典的色系辅以流行色,设计简洁线条流畅,适合工作、休闲等各种场合穿着。

阿珍妮女装运用简约的廓形, 独特而密实的体积感, 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现代成衣联系在一起; 完美地诠译着简约主义与复古情绪的结合;如此品牌理念,也为加盟商心动提供了一种可能。

阿珍妮女装摒弃传统的加盟理念,打造独特的品牌合作经营模式,给予行业投资者最安全的投资模式选择,并以科学的货品结构设计及完善的货品质量监控管理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服饰用品和服务,为合作经营商带来无限商机及丰厚利润。

阿珍妮女装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具有丰富经验的营销团队,凭着对一脉相承的东方女性的深刻了解,品牌设计在同步于国际时尚风格的同时,融入丰富的情感和品牌元素,让个性、独立、自信和时尚在东方女性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阐释,让加盟也变得时尚起来。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