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十岁左右穿的羽绒服 高品质收腰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9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成熟女性,一直散发着优雅婉约的气质。三十多岁的女性,开始非常注重服装的品质。只有在舒适得体后才会开始注重时尚。冬季里每个女性都少不了一件高品质的羽绒服,那呢,什么牌子的好呢?奕生缘服装面料,非常注重环保。十分擅长使用全棉,麻,全羊毛等天然材料,深受广大知性女人的追捧。

高端自然的面料,运用最新的高科技,赋予了高端时尚的上身效果。保暖柔和,散发着自然的气息。收腰的版型,高技术的绣花装饰,素雅气质,尽显时尚中国风。对于80后的女性来说尤为适合。兔毛领为整体增添了高端气质。

 

这件蓝色的毛领羽绒服适合约会、休闲、工作,令女性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显瘦的设计,对于微微发胖的职业女性来说,绝对是冬季的首选。衬肤的毛领点缀,多了几分气质。搭配着高跟鞋,尽显韵味。

图片来源于:奕生缘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