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收腰羽绒服】羽绒服怎么穿才显瘦 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7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到来,让美眉们不知该怎么办,又不想穿上厚重的羽绒服,这样一点都不显身材,这可苦恼了美眉们咯,冬季即想保暖又显身材那就来看看寒鹭收腰羽绒服款式吧,让你冬季依旧性感。

寒鹭

羽绒服也可以不臃肿,也可以显示好身材,这款亮色羽绒服款式,腰带收腰设计,即少了羽绒的蓬松感,也加强了整体的修身感,灰色毛领点缀,又显得几分贵气,这样的穿着你的冬天还会不完美吗?

【收腰羽绒服】羽绒服怎么穿才显瘦 羽绒服搭配

如果叫你选择羽绒服颜色,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黑色,红色,蓝色或是白色,这些颜色是最常见的颜色,也是最多人选的,但是今天这款羽绒服是紫色的,深紫色的长款羽绒服,紫色是一个高贵,稳重的一个颜色,适合人群较广,所以选择这款紫色羽绒服大可放心年龄段。(图片来源:寒鹭羽绒服 2013冬季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