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红色内衣套装 悄然绽放优雅性感女人味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7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光溢彩的梦里,总有这么一款精致的内衣,轻柔的贴服你的肌肤,娇艳的红是冬日里独享的浪漫,行云流水的刺绣与挺拔聚拢的杯托,都是衬托绝美身材的不二选择。所以,在充满节日味道的冬季,女人够应该拥有那么一套红色内衣,悄然绽放自己的优雅女人味。

洁白的肌肤,在一抹朱砂红的点缀下显得尤为耀眼,布满蕾丝的精致罩杯将穿着者丰盈的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优雅当中又不失性感韵味,中高的鸡心位与隐形钢圈结合,将胸部塑造的更加丰满圆润,加宽的肩带减轻了肩部的穿着压力,还有配套的重要内裤,让内衣更显整体性,更突显女人味。

粉色,是一种年轻又带着些性感的颜色,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女性来说是最适合的颜色。这一款水滴形罩杯的粉色内衣,最主要是通过U型钢圈来塑造女性的胸部曲线,再利用加宽的侧比来加强内衣的稳固性和侧推功能,避免文胸移位或者乳房脂肪外溢,网纱面料从罩杯延伸到肩耳,增加穿着的舒适性。

图片来源:体会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