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155cm的女生可以穿长款外套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6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利落的长款外套总是能轻松帮我们打造出强大的气场,但是对于个子只有155cm的矮个子女生来说,想要撑起长款外套实在是太考验搭配功底了,一个穿不好更容易显矮了,身高真的是硬伤啊!那么矮妞是不是就真的跟长款外套无缘了呢?当然不!下面就由身高同样只有155cm的俄罗斯名媛杜玛来教教大家155cm如何hold住长款外套!

杜玛身上的这款黑色长款翻领皮衣外套给人的感觉帅酷十足,按理说小个子的女生是hold不住的,但是杜玛聪明的选择了一款同色系黑色腰带来点缀,勾勒出腰身的同时也提升了腰线,再加上一双白色高跟鞋,拉长了下半身比例自然也就hold了这款长款外套,轻松穿出了霸气御姐的feel。

想要hold住长款外套的另一个搭配秘诀就是要露出内搭,直接不扣扣子当然是不错的选择,那如果要扣扣子或拉上拉链的话,建议大家像杜玛这样,不要将外套裹的太紧,让内搭的单品和紧身裤适当的露出来,穿出层次感就不会让人觉得你是裹了被子出门了,当然,也不能少了显高利器---高跟鞋。

关健词:超长款外套 秋冬长款外套
下一篇:女士高领打底衫搭配外套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