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尔莎携手永凯城开启南宁平民时装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4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月5日,南宁永凯城将迎来法尔莎时装首家折扣卖场的开业,这也是多明歌时装公司战略布局广西的第一站,作为法尔莎全国首家折扣店,热爱时尚的法尔莎粉丝可以特享法尔莎低折扣时尚成衣,用更低的价格购买法尔莎应季时尚潮流新品。 

南宁永凯购物广场是广西永凯集团开发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位于东葛-长湖商圈的黄金地段,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购物广场5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2.5万平方米,高档住宅6.5万平方米,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店、高档公寓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一个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需求的商业航母。

1月5号法尔莎与您相约永凯城,到场即享豪华大礼. ADD:广西省南宁东葛路82号永凯购物广场一楼(周大福对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