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连衣裙怎么搭配 什么连衣裙比较适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1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通常我们会给自己准备那么一两件外套款式,然而就会买很多内搭的款式,看看这条裙子适不适合配这件外套,那件打底衫适不适合配这件外套等一些列的说话,莉雅莉萨女装2014秋冬新款款式,秋季的连衣裙可以搭配冬天的棉服款式,也可以搭配呢大衣等,秋季连衣裙什么样的款式才适合冬季内搭。

经典的颜色已经无法被超越了,莉雅莉萨女装这款大波点连衣裙款式,经典的黑白色点缀绝对是亮眼十足的,经典的装扮比较的耐看也很百搭,随意搭配一件外套就可以过冬了,冬季的装扮少了经典黑白色怎能完整,莉雅莉萨秋装连衣裙在冬季也绝对可以大放光彩。

还有一款就是亮色的连衣裙,通常亮色是搭配深色系或是浅色系的比较多,亮色配亮色肯定是太亮眼的了。莉雅莉萨女装这款黄色连衣裙,纽扣的设计很俏皮的效果蓬蓬的裙摆配上一件短款轻薄羽绒服都绝对很不错,配上深色系的短款外套也很不错,这款连衣裙就是适合搭配短款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