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诗柯芙女装 每天销售业绩轻松破万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5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了,对于诗柯芙女装品牌来说,这是充满惊喜的一年,超多的新店在今年逐渐于广大消费者见面,尤其是近期新开的店铺,取得的成绩更是喜人,例如佛山大沥店、深圳松岗店,开业之后连续三日的销售额都破万,松岗店在14日更是突破了两万元大关!当然,我们在兴奋之余,也要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更要感谢广大新老客户,没有你们的支持诗柯芙也无法取得如此成就。

诗柯芙,是一个以少淑装风格为主的时尚女装品牌,其产品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深得23-38岁、追求时尚、简约、平凡不张扬个性的都市休闲生活的年轻女性的欢迎,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

再漂亮的红花也需要绿叶来陪衬,再美的衣服也需要通过一个途径来展现它们,终端店铺就是这个途径。除了有美美的衣服外,诗柯芙对于终端店铺的打造也是非常用心,既要能展现产品的特色,又要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诗柯芙的店铺以米白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灯光还是陈列架等道具都是围绕这一颜色进行,再通过陈列师精心的陈列,一个舒心、温馨的购物环境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这也是诗柯芙品牌能取得如此好成绩一个不可忽略的环节。

当然,除了佛山大沥、深圳松岗外,诗柯芙的每一家店都是非常优秀的。在此,我们也祝愿诗柯芙全国的加盟商朋友生意做得越来越好,店开得越来越多,腰包越来越鼓,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可以加入诗柯芙,与品牌一同成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