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系列2014年冬装新款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4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需要温暖的时节之中,我们不再着重推荐那些只属于少数“温室花朵”穿搭的单品,而是要大聊特聊能陪你度过每一个被寒冷包裹的日日夜夜中,那些既时髦又足够使用的单品,本周要聊的就是本季中最实用的单品——大衣外套!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太平鸟女装系列2014年冬装新款大衣。

在那个标榜女性主义万岁的时代中,有太多不够性感与柔美的线条被女性误用。而时至今日,我们再也不需要用穿男装来显示自己的独立与自主——当都市女性穿上A字剪裁的大衣后,在展现现代女性成熟魅力的独立态度之外,是少女般灵动的身影。 

除了各种高饱和的鲜艳颜色,或许你可以去尝试一下饱和度较低的柔色系外套。偏灰色调颜色的大衣外套拥有一种神奇的功能——随着饱和度的降低,从视觉上带来更高级的质感,令穿衣人的气质与气场随之大大提升。 

一件漂亮的大衣最关键的因素非剪裁莫属。剪裁是判断一件大衣是否有型的唯一标准,长线条的大衣在本季中被我们尤为推荐,继承廓形感的肩部设计,同时拉长整体长度,褪去过于男子气概的夸张造型,包裹在飘逸长线条大衣之中自由轻松的姿态,在冬季更富有优美的诗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