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杰米兰帝/JIMINEID品牌童装代理、加盟成就财富之路 是您的不二之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3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句话说“女人和小孩的钱是最好赚的!”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更是掀起了一股开店热潮,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希望通过开童装店来实现自己的老板梦。但是,商场如战场,价格虚高、质量稂莠不齐等迷雾一直笼罩着童装混杂的市场,愈来愈多的童装品牌横空出世,加上众多国外品牌充斥国内市场,不止是消费者,加盟商们也犯了难:如何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经营的童装品牌呢?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与进步,80、90甚至是00后的年轻一代逐渐为人父为人母,而这一代的潮爸辣妈更多的追求时尚,不光是自己,更是要把孩子从小就培养成一个“时尚精”。那么在这方面杰米兰帝品牌童装通过多年的发展已然已经深入消费者的内心,其产品蕴含时尚环保概念,融合了欧美流行风尚,款式新颖、颜色丰富、突出个性、穿着舒适,引领童装潮流,提升小朋友的品位、气质和修养。“时刻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的经营理念,奠定了杰米兰帝在童装行业的知名度与信誉度,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对于加盟商来说就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在品牌建设与推广方面,杰米兰帝以多种创新商业模式并存发展,突破传统商业模式,采取代理、加盟、自营等多种合作方式拓展市场,通过资源整合搭建一站式儿童时尚连锁经营。人才支持、陈列支持、促销策划支持、销售运营支持、物料支持、完善的加盟体系、广告服务支持、培训支持、会员系统支持、备货支持十大加盟支持优势,助加盟商无忧开店。

而且,杰米兰帝长期与全国各大优质、高端的购物中心和百货系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不断挖掘市场上更具价值与发展潜力的大型商圈,如万达广场、新光百货、彩怡百货等,王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为加盟商寻找更理想的经营场所,增强了杰米兰帝的终端竞争实力。

风雨同舟,携手共赢!杰米兰帝童装加盟以过硬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广阔的市场前景、优质大量的客户消费群体立足于童装市场,“三免、三送、三支持”等强大加盟优势以及一站式整店输出模式扶持创业者顺利成功开店,成就加盟者的财富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