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怎么穿出街头休闲风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3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天气十分的寒冷,但是对于一些南方地区的朋友来说,影响并不大。对于女孩子来说毛衣开衫+裙装轻松出街,男孩子穿的更加是少:长袖T恤+马甲或者是小外套轻松出街,阳光大男孩十分惹人喜爱。如果你生长在比较靠南的地方,不妨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吧。 

粗花针织开衫毛衣,厚重的感觉,十分温暖。内搭黑色细针套头线衣,与一款横条纹的针织羊绒裙。虽然是裙装,但是保暖性极好的面料依旧能够为你遮挡住这寒冬的气息。再加上宽大版型的单肩包,知性、优雅且休闲有木有? 

作为一个男士来说,更加不能够失去风度。高领长袖打底衫加上一条围巾,下身一条休闲裤与休闲鞋,就这样出街,兄弟你真的不冷吗?

这一款男士搭配,小编总觉得有一种屌丝感。深蓝色套头卫衣,印有字母组成的十字架,在深蓝的衣服上,十分的抢睛。下身则是一款宽松休闲的裤装,不过在鞋子的选择上,小编想说:这位兄弟十足的潮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