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什么样的大衣外套不减时髦又能御寒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2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冷空气来袭,寒冷的天气依然持续,在冬日里,大衣什么的绝对是不能缺少的,所有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件能令你不减时髦度的御寒单品。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大衣外套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很多爱漂亮的姑娘在冬季都拒绝羽绒服,因为它实在是太毁造型了。确实,相对于其他的外套来说,羽绒服是要显得大个一些,但是即便如此,羽绒服也依旧是最受欢迎的。何况现在的羽绒服款式也是越来越时尚,什么收腰显瘦的版型也完全根据女性身材量身定做。拿衣伴沁香这款羽绒服新品来说,虽然收腰的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其略带娃娃衫的版型还是显得非常悄悄可人的,淡淡的鹅黄色搭配纯白色的打底裤,颜色也非常亮,可以成为时尚美搭的首选。

实在不能接受羽绒服的亲们也不要着急,推荐一款羊绒大衣吧,在今年冬季非常流行的大衣款式,已有众多女性早就将它收入衣橱了。如果不想自己被埋没在人群中,那么就一定不要选择那些灰暗的颜色,推荐衣伴沁香这款米白色的羊绒大衣,虽然不是非常抢眼的颜色,但是对于女性塑造自身气质来说是非常好的,带毛领的款式也让温暖感倍增。干净利落的剪裁加上略带修身的版型以及腰带的点缀,也完全符合了女性在冬天对身材的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