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欧力丝女装湖北枣阳店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2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冬时分,天寒地冻,人们似乎对于这个季节有些许的排斥。它的寒冷,制约了很多事情的发展。不过作为时尚女装之一的欧力丝女装却没有因为它的寒冷而止步。欧力丝湖北枣阳新店,正在紧张的装修中,力求在本月1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虽然新店还未与大家见面,但是作为欧力丝忠实消费者的亲们,似乎都在期待中……欧力丝女装将不会辜负大众的期望。 

新店虽然还在装修中,但是从整体的布局中,依旧能够感受到它带来的时尚。通透明亮的大吊灯,使得整个店面充满光明。柔和的亮光,会在消费者不经意间受到影响,默然的走进店铺深处,似乎这灯光有着魔力一般。再加上内置金属陈列架,尽管现在还没有上新衣,但是它的光泽,将会更加衬托出新意的风尚。以及墙壁上的浮雕或纹络,都在向大家传达着一种欧力丝潜在的时尚感。 

新店开业之后,将会有诸多的新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同时还将会有豪礼相送,具体是什么?还需要朋友们耐心的等上几天。不过,你要是对于这个品牌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妨你现在就为欧力丝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确定加盟之后,你还将会获得品牌企业给予的开业种种支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