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HELLO KITTY套头卫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喜欢HELLO KITTY吗?这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应该是女孩子的最爱吧,女生无论是多大都会喜欢HELLO KITTY,今天小编就给你找来HELLO KITTY图案点缀的套头卫衣,不管是是什么颜色的套头卫衣有HELLO KITTY的点缀绝对会很可爱。

深蓝色,没有黑色那么的深沉,但是也不会很扎眼,秋冬穿这个颜色刚刚好,还有一个HELLO KITTY的图像点缀绝对很可爱,配上一条大波点的伞裙这样绝对是学生们的最爱,如果你想要装嫩一下不妨试试这样的装扮,绝对让你回到到处的美好时代。

黑色套头卫衣款式经典的颜色,配上一条酒红色伞裙,经典黑色和酒红色的搭配绝对很耐看,配上一款铆钉双肩包显嫩必备,下身配上一双马丁靴很潮的样子,学院风的装扮就是配上高帮帆布鞋比较好,但是稍微潮一点的姑娘就是配上马丁靴比较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