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庆贺完美宣言河南信阳店盛大开业 祝刘女士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4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是圣诞月,也是服装店的开业旺季,完美宣言内衣新店就在本月盛大开业啦!热烈祝贺完美宣言河南信阳店盛大开业!恭喜完美宣言再添新成员!此次完美宣言新店店主是来自河南信阳的刘女士,中国丽人网在此祝刘女士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完美宣言河南信阳店位于天润广场,信阳天润广场共有5层经营楼层,经营面积7万余平方米,共有150余家商铺入驻,而完美宣言此次入驻天润广场,代表着完美宣言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客户所认可和喜爱,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完美宣言火红的热情,完美宣言走到哪里,哪里火热!

为了让完美宣言被广为所知,为了提升完美宣言的品牌知名度,现在完美宣言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持续进行中,如果你也有意加盟完美宣言,欢迎致电!完美宣言,让你做完美成功者!我们在这里,你在哪?赶快来加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