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降温天气该穿什么 七八度气温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9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下个星期就要降温了,这是真吗?其实根本不用怀疑也该降温了,下个星期也是十二月了,天气一下直降十来度,这个温差确实有点大,该如何御寒呢?那必须是要一件羽绒服了,爱博.琼斯羽绒服款式搭配,秋冬季节怎能少了一款羽绒服呢?来看看降温的保暖装扮吧,

亮色的羽绒服款式搭配,现在的羽绒服已经不全是一种面料到底,还可能有拼接的手法,这款亮黄色羽绒服袖子拼接的是毛绒袖子也绝对很舒适,长款的羽绒服配上黑色短裤,一双中筒靴长腿美女的范儿就来了,冬天背大包才好看,这样的服装款式也绝对是亮眼十足。 

相同的一款羽绒服感觉却是不一样,灰色的羽绒服颜色是不是很多女孩不会选择呢?但是这款灰色羽绒服颜色却是很显肤色,可以是敞开穿也可以是扣起来,两种颜色穿起来却是风格完全不一样,如果家里都是深色系那么这两款颜色二选一都没有问题,两种颜色在冬季绝对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