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外贸童装欧美风男童系列秋冬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8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让自己的孩子与众不同、时尚个性,不如试试足够大气足够有范的欧美风外贸童装吧。秋冬季节已经来临,欧美风童装完美的包裹性让孩子们秋冬季节既温暖又有型,再也无惧臃肿的外套会束缚孩子们自由活泼的天性,在冬季也能拥有快乐回忆。 

欧美风外贸童装外套

大翻驳领设计让衣服版型轮廓更加明显,胸前绣标设计散发英伦风味,羊毛呢面料挺括有立体感,柔软度比较好,质地厚实防寒保暖性良好,袖口和下摆的设计简约大气,精美的裁剪和完美的走线,从内而外散发内敛低调的华丽气质。

欧美风外贸童装大衣

气质的驳领呢大衣,一眼就看中它的优雅秀气。驳领结构工艺比较复杂,翻领在身体正面的部分与驳头非常平整地相接,翻折线平伏地贴于颈部。复古纽扣更回归本质的质感,廓型简洁大方不挑人,搭配浅棕色长裤加红色围巾,从小就打造优雅小绅士。

欧美风外贸童装衬衫

波点设计一直是风靡全球的时尚元素,无论是在浪漫爱情的巴黎还是优雅经典的伦敦,还是时尚前沿的米兰,都能看到波点元素的华丽展现,舒适小尖领展现全方位气质,胸前配有小方袋凸显精英气质,手感舒适的面料为孩子量身选材,穿着舒适。搭配优雅小领结做帅气小王子。

欧美风外贸童装套头衫

螺纹小圆领设计简洁大方,方便随意百搭,小帅哥们的最爱,个性色彩与经典环保印花图案拼接展现男孩子们的俏皮活力。整体简约的运动款设计搭配牛仔裤,潮位十足打造个性少年,自由畅享童年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