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熙媄内衣告诉您】请认真检查 4个文胸错误穿戴法!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文胸在我们女性的日常生活中,就如鞋子般重要,可是很多女性对于自己穿多大的鞋子很清楚,可是穿什么样的文胸、穿多大尺码的文胸,自己则一无所知了。那今天我们一起先来检查下,自己穿的文胸是否正确?才能真正知道该如何选择一件如鞋子般合适自己的文胸。

1、胸部是否有钢圈印记。

如果有则可直接说明文胸的罩杯选择过小。要知道,钢圈可就象个框架一样,适合自己胸部轮廓,然后再给胸部一个承托力的,但如果过小压迫在胸部处,就会像切豆腐一样把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切割出去,乳房会越变越小,而副乳则会越来越大。因为乳房的70%的成份是脂肪,脂肪被分割出去,自然胸部也就变小,长期以往,变平胸也是会有的。

2、背部是否有勒痕

这是个非常直观的问题,通常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要尽量改穿背带加宽和四排扣以上的文胸,一来可增加文胸的支撑力和固定性,二来可以收拢分散于四周的脂肪和均衡多余脂肪。

3、肩带是否经常下滑

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二个,文胸下围位稳定性不好,往上爬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另外就是选错肩带款式,肩带的选择最大的失误就是太窄,太松;要知道,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肩的,所以肩带越宽,拉力越强的越好;太细的纯粹是装饰好看而已,起不到往上的托起作用,特别是大胸的女士,长此以往,您美丽坚挺的胸部只会越来越垂。

4、胸杯是否经常上移

说到内衣往上爬,小媄经常在公众场所看见有美女在不自觉的往下扯文胸。这说明您选择的文胸底边位不着力太松,或者是文胸的尺寸选择过大失误,或者胸杯过浅,或者此款文胸根本就不适合您的胸型,所以在您一抬手的时候,文胸也就跟着往上爬去了。

选择正确的文胸,会让您的胸部越来越坚挺漂亮;而选择错误的文胸,只会给您的胸部造成很大的负担和健康隐患。各位亲们,熙媄内衣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选择一件健康舒适又漂亮的文胸,就像给您自己选择一双合脚的鞋子一样,请用心对待您的乳房,用心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