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背心裙怎么搭配 巴比兔背心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是穿的越暖和越好,但是偶尔的小时尚还是要有的,巴比兔童装两款背心裙款式搭配秋冬季节背心裙也是很吸睛的装扮,然而现在的童装款式越来越时尚,妈妈们知道该如何选择吗?如果还没有摸到头脑的话,那么赶紧让巴比兔来帮你吧,秋冬背心裙搭配,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我们总会感觉不知道怎么搭配时尚,但是时尚往往都是比较的简单,巴比兔这款背心连衣裙款式拼接的款式设计,条纹上身拼接皮质裙摆,配上个性针织手套,一顶红色帽子也是吸睛的装扮,这样的款式怎么也是很个性的,秋冬季节背心裙肯定会觉得冷,但是配上一件棉服或是呢子外套都绝对好看。

黑色背心裙一款比较百搭的颜色,黑色在冬季也是一种必不可缺的颜色,巴比兔童装这款黑色背心裙简约百搭不说,随意搭配外套或是单穿都绝对是亮眼十足,黑色可以展现个性的一面,也额可以让黑色更加的时尚,外套颜色就随便自己搭配了,每个颜色都是一种不同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