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入驻盐城 “旧衣回收计划”引领新风潮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5 15: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入驻盐城,其推广的“旧衣回收计划”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据了解,H&M接受任何类型、任何品牌和任何成色的衣物,顾客每提交一袋衣物便可以获得一张85折的优惠券。回收的衣物将进行再加工处理,以符合新的使用目的。

2013年初春,H&M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启动旧衣回收计划,涉及54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8月,“H&M旧衣回收计划”在中国所有门店启动,目前该行动已覆盖全国57个城市,已回收500多吨衣物。

可持续性发展是H&M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H&M长期致力于尽最大可能减少浪费,并实现纺织品的循环使用。H&M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旧衣回收计划”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支持,通过这一行动,H&M的顾客能够为节省自然资源,降低纺织品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尽一份力。任何通过本计划所取得的收益都将捐赠给H&M环保自觉行动基金会,以支持针对纺织品循环使用的创新工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