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灯芯绒衣服怎么洗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5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灯芯绒面料的衣服舒适保暖,可是灯芯绒衣服清洗保养却不是易事,一旦清洗不当就会出现掉绒、折痕、褪色等现象,那么灯芯绒衣服要怎么洗才好呢? 

灯芯绒衣服由于有规则的绒毛,因此在洗衣、樊烫和lW瑕口:要注意不要使绒毛压倒和变形。要经常用软的毛刷按绒毛顺向轻轻刷去尘土并能起到顺毛作用,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外观。

灯芯绒洗衣可以用水洗衣,但不宜用搓板搓洗,更不可用硬毛刷刷洗。洗衣上有油渍,可先除去油渍,再放入洗衣液中浸泡5~10分钟,然后用洗衣机轻洗2分钟或用手轻轻揉洗。洗完后不要用力拧开,而是用力将洗衣上的水挤出。这样不会损伤绒毛、产生折痕或影响光泽。灯芯绒深色一类的如深咖啡、枣红、墨绿等颜色的洗衣,常用直接染料染色,往往会产生掉色现象。

因此洗衣时不要和其他颜色的洗衣一起洗,否则要产生颜色污染。熨烫灯芯绒洗衣,不能将烫斗直接压在上面,这样绒毛会被压倒并产生极光。熨斗最好选择喷汽式 的,温度掌握在180℃,轻轻来回操作。如焚斗不能喷气,则需在洗衣上覆盖喷湿的棉。刚烫完的灯芯绒洗衣不要马上穿,否则容易变形。灯芯绒洗衣在收藏时要注意不要放在其他洗衣下面,长期压着会倒毛、起皱,最好的办法是挂起收藏。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灯芯绒衣服深色系列的如深咖啡、枣红、墨绿等等颜色的衣服因为染料较多往往会出现掉色现象,因此在清洗这类衣服时候不宜与其他衣服一起洗,以免产生衣服染色的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