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都衣舍旗舰店轻熟女装冬日女装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5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杨澜说过一句话,二十几岁的女孩要做最真的自己,最美的年华留给灿烂的微笑,敢爱敢恨,敢于追求。今天小编就为广大二十几岁的轻熟女们推荐两款韩都衣舍旗舰店冬日女装的搭配,让你们在最美的年华里,留住最美好的记忆,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件2014秋冬新款的纯色的简约V领长袖外套,采用新颖面料打造,抢眼的黄色,其颜色和谐美观显瘦,加上款式简洁大气,塑造气质形象,适合各种风格的美女穿着,性价比高,可以搭配上白色的蕾丝拼接的连衣裙,或是针织衫+半身裙,是很好搭配值得拥有!

韩都衣舍这款绿色的羽绒服外套,采用不同面料、不同色彩之间的相互拼接,塑造出不一样的寒冬羽绒风格!精美的包边设计、美观大方的四合扣、复古铜色金属拉链、时尚的连帽设计等等,精美的细节,精致的工艺以及时尚经典的轮廓,这个寒冬保暖让您与众不同。裤搭配上白色的衬衫+米白色的套头毛衣+短裤+黑色丝袜+黑色的高跟鞋,再配上一款黑色的礼帽,让你在寒冷的冬天穿的时尚又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