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毛线帽什么款式好看? 毛线帽怎么搭配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5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冬日的到来,让我们不得不为自己置备一些御寒保暖的单品,而其中当然也少不了毛线帽!款式多样,颜色丰富的毛线帽不但能帮我们御寒保暖,还能凹凸造型让我们更显时尚,那么毛线帽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我们又该怎么来搭配毛线帽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干净素雅的白色是很多MM都很喜欢的颜色,MM们不妨为自己挑选一款白色的毛线帽吧!我们可以像这位达人一样,选择白色蕾丝打底衫搭配毛呢高腰短裤和打底裤,然后再搭配橘色呢大衣一起穿着,时尚吸睛又显高显瘦,而白色打底衫和白色毛线帽也起到了相呼应的效果,让整体look看起来很协调。

白色打底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和灰色毛衣外套一起穿着,御寒保暖又凸显了软妹子的feel,黑色毛线帽的加入让御寒保暖效果更佳,毛线帽的灰色毛球更添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感觉,蛮适合萌妹子的一身搭配,喜欢的不妨试试哟!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亮色系的毛线帽来提亮整体造型,尤其是当我们整身搭配比较偏向暗色系的时候,一款亮色系的毛线帽绝对能让我们更吸睛抢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