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红色帽子配什么颜色衣服 冬天毛线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大家都纷纷加了被子,有些人被子已经盖两床了,有些垫背已经很高了,总之怎么暖和怎么来,冬季的穿搭有很多,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喜欢的单品肯定也会有人选择,那么咱们应该如何突出时尚单品的魅力呢?

今日就让巴柯拉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吧,每个单品都可以用帽子来修饰,有帽子的点缀会变得与众不同,鸭舌帽、贝雷帽、毛线帽等各种帽子的呈现,下身又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试试看吧。

巴柯拉童装红色帽子搭配,红色蓓蕾帽搭配,红色的颜色充满魅力,下身搭配一条红色背心裙款式+黑色打底衫即可,简约又大方的效果呈现,红色和黑色的搭配经典又百搭,还有学院风格的呈现哦。

红色毛线帽搭配,红色毛线帽配上红色棉服,起到对应的作用,内搭一件黑白色拼接的毛衣款式即可,下身一条丝绒面料的半身裙即可,依旧是红色和黑色的搭配总是能给人视觉感,每次的搭配都不一样。

红色鸭舌帽搭配,鸭舌帽的单品比较的帅气个性,红色棒球服外套配上一件白色连帽卫衣,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即可,休闲运动的风格呈现,给女孩子换一种风格,让冬季不再感觉深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