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什么时候要更换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4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少女孩都认为戴钢圈的文胸可以紧紧束缚住自己的胸部,能让胸部定型成一个较完美的形态,其实,这样的束缚很可能会对乳房的发育造成伤害。大家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吗?让自己的乳房更加的丰满,让自己可以更加的自信,大家都来学起来哦。

1、舒适性

内衣是女性的第一层保护衣,与乳房紧密贴合,所以佩戴的内衣尺寸要合适、舒适。如何把握呢?乳房的肌肤是非常敏感的,所以买内衣的时候一定要试穿,知道找到自己穿的最舒服的款式跟尺寸为止,就好像没穿一样。另外一点,要注意内衣的面料与颜色,富有弹性的纯棉针织面料最符合胸部的穿着体验,不要过度的追求颜色,因为颜色好看丰富势必要加入很多染色剂,与皮肤直接接触将会造成最大的伤害,尤其是会褪色的内衣不可取。

2、支托性

无论你买的内衣多么好看,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支撑性,那就是一件废品,对你毫无任何价值。选择具有良好支托的Bra,可以很好的承托你的胸部重量,避免下垂等问题。如果是塑形的款式,长期穿着还可以帮助改善你已经变形的胸型,即使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阻止你的胸部变得更糟糕。

3、及时更换Bra

这应该是一个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内衣的寿命极短,三到六个月就需要更换新内衣。但是或许是因为买的时候很贵、或者是自己很喜欢这个款式不舍得扔……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你的内衣已经变形,对胸部没有任何支撑作用,肩带、下扒松垮无弹性、钢圈弯曲等情况,就必须更换你的内衣啦。

看了以上三点,知道如何选择内衣了吗?朵芬娜内衣提醒各位亲们,赶紧回家看看你的内衣是否已经变形了,如果是的话那就果断扔进垃圾桶吧,然后再去朵芬娜专柜挑选一款合适的Bra,让自己在这个冬季美美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