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好身材要怎么体现 塑形内衣、塑身衣不可少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2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末了,约三五好友一起逛逛街、晒晒太阳,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当然啦,好闺蜜之间也存在的攀比,想要让自己更加耀眼,一件美美的、合适的好内衣是绝对不可少的哦。浪漫季节品牌内衣,让你轻轻松松脱颖而出。

只要能将你的胸部曲线有一个最完美的体现,即使是最平凡的黑色又怎样?Who care?何况现在大家的衣服都穿的越来越厚了,颜色好不好看已经是其次,穿出来的

胸型好不好才是关键。5/8的深V罩杯,上薄下厚的杯型,即使是小胸也可以穿出深邃、迷人的乳沟哦,这样穿上外衣、外套后也不怕没有好身材啦。

秋冬季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一不小心你发现自己的腰围已经粗了一圈,怎么办?别着急,让塑身衣来帮你忙吧。胸罩与塑身衣合二为一,免去了多穿一件的繁琐,钢圈罩杯结合纵向排列的塑形胶骨,让你该凸的凸,该平的平,完美的身材顷刻间呈现,贴身弹力网上面料,透气性好,避免造成皮肤瘙痒等,轻薄的款式搭配外衣之后就看不出来了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