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几排扣的内衣比较塑胸型 聚拢塑形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8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一开始我们就开始穿两排扣的内衣这个是最原始的,现在从二排扣到三排扣、四排扣、五排扣都有了,排扣越多宽度越长,纤忆缘内衣告诉你几排扣才比较塑胸型,现在大胸的姑娘怕会下垂,小胸的姑娘感觉自己挤不出来胸,纤忆缘时尚内衣款式四排扣内衣款式搭配。

豹纹一种性感又很时尚的颜色,四排扣的内衣款式觉得也比较的好,至少不会有副乳很多姑娘身材好但是有副乳这样就有好多衣服都穿不出效果,如果有副乳的姑娘建议选择四排扣的内衣这样不仅塑胸型还能展现好身材哦,豹纹的性感也会感染着你,女性内衣选的好自信也就跟着来了。

黑色内衣的款式设计,内色内衣本身就是一款比较吸睛的颜色,但是黑色它不仅仅是黑色还有其它颜色的点缀这样会让你更加的有魅力,不会太黑也不会感觉单调,四排扣的内衣设计受副乳又很显身材,这样穿什么衣服都会感觉身材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