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绒外套搭配 毛绒系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2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穿毛绒款式绝对是有的,毛绒的面料看着都会感觉一股暖意,秋冬季节女生绝对是少不了这种的装扮,SEEUSOON女装毛绒外套款式搭配,不管是毛绒外套还是毛绒马甲都绝对少不了,SEEUSOON女装毛绒系列搭配。让毛绒服装带你感受冬日的温暖。

毛绒外套搭配,一件毛绒外套感受秋冬的保暖,不管是棉服羽绒服看到毛绒款式第一反应绝对是温暖,这款两种颜色拼接的毛绒外套款式内搭黑色打底衫和黑色皮裤,整体装扮帅气又很个性。毛绒外套同时也是很保暖的哦。而且这样的毛绒外套还很显档次,成熟女性或是时尚女性都可以穿哦。

毛绒马甲搭配,马甲是四季都缺一不可的款式,但是毛绒的外套绝对是秋冬的必须品,棕色的颜色是不是很难搭配呢?SEEUSOON女装这款毛绒马甲搭配花色连衣裙,像是霓虹灯下的颜色配上黑色打底裤简约又很个性,冬季有这样的装扮再也不会感觉凉意了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