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伊兰芬内衣强势入驻广东省惠州市惠东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一月的严寒抵不住伊兰芬内衣品牌的开业热潮。热烈祝贺伊兰芬内衣强势入驻广东省惠州市惠东,新店于2014年11月18日-20日盛大开业,期间五大豪礼惠全城。欢迎新老顾客前来享受优惠!伊兰芬内衣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意向客户前来咨询加盟。

新店开业,粉嫩喜庆的花棚搭设,映衬着玫瑰金色的店门,别有一番高档与的温馨。红色的地毯由内而外的延伸,寓意着财运滚滚而来。精装的店面,华丽的灯光,尽显时尚气质。时尚新颖的文胸,简洁的风格,各色花朵独特的撞色设计又蕴含了女人独有的娇媚。也大幅度的运用了蕾丝元素,满足了各阶层女性的需要。

此次新店的开业,会为当地的女性朋友送去时尚健康的福音,时刻关注着女性的健康。相信伊兰芬在惠州市惠东会像一颗璀璨的明星耀眼的绽放。 

 伊兰芬惠州市惠东店 

 伊兰芬惠州市惠东店 

伊兰芬惠州市惠东店 

伊兰芬惠州市惠东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