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这个冬天,水中花男士保暖内衣Hold住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男士的搭配无非离不开这几样,皮衣,风衣,大衣…可是即使一直标榜“耐寒”的男人们面对冷冽的寒风时同样束手无策。然而爱风度的男士们穿太多又显得臃肿怎么办?

 其实只要一件保暖内衣便可有效告别臃肿、邋遢和土气,为冬装大大减压。水中花来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整个冬天防寒也有型。

简单大方的v领和圆领设计,低调经典的颜色和版型,采用德国dralon面料,柔软又不失挺爽,整体大方沉稳,彰显男士一贯的低调作风,搭配任何外衣都游刃有余。

 或许你更崇尚个性和精致,经久不衰的方块提花、苏格兰菱形、几何花纹经过精心分割而成的保暖内衣一定适合你。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厚实且上乘的质料更能凸显男士们的优雅气质。

 

如果年轻的你,还在排斥与时尚绝缘的保暖内衣,那么这几款绝对让你有意外惊喜。几何色块的拼接、跳跃的色彩搭配、错落有致的剪裁,保暖舒适又年轻亮丽,令冬日搭配更加利落有型。

原来风度和温度真的可以兼得,还等什么,快把水中花保暖内衣加入你的冬日行囊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