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会有副乳?有副乳要穿什么样的内衣来调整?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8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性朋友都发现自己穿了内衣后,腋下会有肉肉溢出,怎么拨也无法抚平,这就是副乳了。那么为什么会形成副乳呢?腋下是主要淋巴结汇集的部位,当压力持续上升、无法放松时,就会导致淋巴回圈不顺,因此在胳肢窝两侧容易发生肿胀情形,形成副乳,除此之外,副乳的发生还和其他很多因素有关,但是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穿着适合自己的内衣,选择完整包覆的内衣是预防副乳产生的收腰步骤。

内衣想要达到很好的消除副乳的效果,除了罩杯的聚拢性要足够好之外,侧比的宽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以前的内衣侧比都比较窄,加上不合身的尺寸及错误的穿法,久而久之副乳也就产生了,但是现在的内衣大多数都是三排扣、四排扣了,侧比也加宽了不少,还有一些侧比跟罩杯、肩耳连成一线,边沿刚好贴合腋下,有效的抚平了腋下、背部的赘肉,慢慢的将流失的脂肪挑拨回到正确的位置,副乳也就逐渐消失了。

如果想要在明年春夏有一副好身材得以展现,那么就趁着现在秋冬季来调整你的胸部曲线吧,挑选有塑形、美胸的功能型内衣,配合正确的穿戴方法以及一些美胸操,消除副乳,让你的胸部恢复到少女般的坚挺、饱满。不过,体会内衣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买内衣不要贪图便宜,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到内衣专卖店试穿后再购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