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10度左右穿什么外套?不同外套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5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便在温差很大的秋冬季节,动动脑筋,也可以靠同一件外套顺利渡过。只要懂得潮流,实现卓越且时尚的搭配就一点都不难,不管是12℃还是0℃,都可以游刃有余地,赋予你的魅力外套既温暖又优雅的通勤造型。

推荐将当红的皮夹克与短裙或连衣裙进行搭配,提升女人味。若想走休闲路线,横条纹连衣裙+针织帽的组合是首选。

皮夹克 VANSON 连衣裙 Mila Owen 项链 22 OCTOBRE 针织帽 COCO DEAL 包 SLY 靴子 LORENA PAGGI

(右)单穿一件长版米灰色针织大衣就能引人注目,内搭简约风黑色罩衫和裤装,再搭配一条亮色深浅交错的格纹围巾就能给人以时尚感。

大衣 CROCE CROSS 浅口女鞋 LOUNIE 包 Nami Hashiba 项链 ABISTE 眼镜 OLIVER PEOPLES

(左)裸色毛呢大衣不论是通勤还是度假都十分实用,再在腰间系上牛仔衬衫,给人一种随意的感觉。

大衣 UNITED ARROWS 牛仔衬衫 AG T恤衫 CROCE CROSS 裤子 LOUNIE 帽子 COCO DEAL 项链 ABISTE 手表Gc 包 BELLMER 鞋 Fountain Blu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