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些款式的内衣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有自信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4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拥有着勾勒女性动人曲线的至上特权,内衣对于女人的意义已不仅是呵护身体,而是发自心灵深处的自信和亲密。朵芬娜品牌内衣,强调基本体型的承受重量,把女性从紧身胸衣的禁锢中解放出来,呵护女性胸部的同时更呵护全身心的健康。

经常看到女性含胸驼背,除了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注意坐姿外,更多的是内衣没穿好,让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抬头挺胸。其实选没有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例如朵芬娜这款,经典的3/4杯型对于只是胸部没有那么聚拢的女性来说已经足够有效了,融合加宽侧比和下扒即可把胸部挑拨会饱满有弹性的状态,曲线好看了,自信自然就回来了。

外扩、下垂稍有严重的也不必担心,觉得3/4杯不能很好的达到你的理想效果,可以选择这种5/8水滴形的罩杯,这种罩杯的设计与肩耳连成一线,加上钢圈、侧比的聚拢和提拉,多向作用使你的胸部脂肪重回罩杯内,再现年轻状态,而且是穿多久都不需要担心移位、变形等问题。内在的曲线好看了,自然穿什么都好看,内在外在都好看之后你也就自然而然的抬头挺胸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