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相约女孩邵阳绥宁店开张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2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约女孩开业啦】热烈祝贺相约女孩邵阳绥宁店于2014.11.16日隆重开业,在此热烈祝贺邵阳绥宁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携手相约女孩,共创明天财富! 财富热线:400-855-3288 

 

 

相约女孩新店盛大开业,优惠巨献中,全场新品超低7.8折,吸引着路人纷纷前来选购。抢购气势非常火爆!相约女孩,这个高性价比的女装,将韩版的淑女气质凸显的淋漓尽致。随着这股时代潮流之风的盛行,代表着这种生活品味的韩版服饰异常风靡!精装的店面,在彩色气球的装饰下很是惹眼唯美。

 

秋冬季的新品简约时尚,精美雅韵。糖果色,轻熟色,花边,立领等元素的运用,满足了都市女性不同场所的着衣需求。相约女孩以其无与伦比的质地和丰饶多变的款式成为个性女性的信仰,在国内时尚界树立了别具一格的时尚坐标,成为了韩式风情的代表品牌,为众多都市女性所追捧。欢迎广大意向加盟商前来咨询加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