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开店去哪买货架和展示柜台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自主开服装店,找好店面找好了服装,店铺装修也完成了,就差一步服装陈列了,服装陈列离不开货架和展示柜台,要知道货架与陈列柜对于店铺整体形象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同的货架能给人不同的心理暗示,也给消费者留下美好的印象,促使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同时好的货架也能够显现出店主的个人品味和内涵,并能衬托出店内产品的精致美观。那么货架展示柜台去哪里买好呢?

买店内货架一般有几种方法,一种盘下别人开过店的二手货架,这类货架便宜但是由于用过而不够有档次显旧,第二种去当地装修公司,但是却价格昂贵并且款式有限。相较而言这两种方式都不是最佳的选择。不过现在店主们有了新选择啦!合肥宏城商业展览制作有限公司,一家专门集商场、卖场空间规划,设计策划,制作安装,售后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展柜制作企业,包含服饰鞋帽展柜、珠宝首饰精品柜台、饰品展柜、手机家电、超市卖场展柜等等。宏城展柜还会提供由整体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系列服务,让店主们更加轻松放心。公司秉承多年来专业化、人性化及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依赖与支持,服务的客户已经囊括近千家知名数码、服装、化妆品柜台。

所以如果是想要开店的店主们还在为找不到好的货架或者展示柜而烦恼的话,那不如去宏城展柜看看,相信在宏城定会让你的店铺更加熠熠生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