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DITTO迪图”深圳市罗岗专卖店3周年店庆活动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10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店开业,将会为当地的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购空间。如果能够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且被消费者们认可,那将是极好极好的不是吗?“DITTO迪图女装深圳市罗岗专卖店已经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3年的时尚服饰服务,并且得到她们的一致好评。前不久,DITTO迪图深圳市罗岗专卖店3周年店庆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庆贺3周年店庆,DITTO迪图女装专卖店全体员工集体上阵,一支开场舞将气氛带到了巅峰。虽然没有专业舞者那么的曼妙,但是她们的每一举动都在像众人表达谢意。感谢当地消费者的一路陪伴,感谢消费者们的认可,让DITTO迪图女装更加有信心。 

舞动青春,“唱”响未来。DITTO迪图女装一路发展,离不开广大加盟商的鼎力支持。品牌企业再次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品牌企业信任,同时也感谢消费者们对DITTO迪图品牌的认可。3周年店庆,DITTO迪图女装让利消费者,各种促销手段等你前来。 

对于开业3周年庆典,最离不开的就是主持人们的串词。妙语连珠,将DITTO迪图女装通过语言向在场的观众传递。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被主持人所打动,萌发了加盟的念头呢?如果你想加盟到DITTO迪图女装大家庭中,现在你就要赶紧的留言。冬季,可以说是一个招商旺季,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